半琰

我配合你演出。

【方王】

长时间紧盯电脑屏幕让王杰希的头脑泛着略微的眩晕。经过他的反复练习终于把一个难度极高的技巧运用到熟练,但与此同时时间也飞快流逝。
王杰抬头看了眼钟发现已过七点半,早已错过联盟的早餐时间。他起身离开座位,想去楼下买些吃的,也就在这个时候他看见了坐在不远处电脑前的方士谦。

“王队你练完了?”方士谦的余光瞥见了王杰希起身的动作,他连忙抬头看向王杰希。
“嗯,刚结束,准备下楼买点东西吃。”王杰希冲方士谦点点头,然后转身准备离开。“等等!”方士谦见王杰希要走,急忙起身,想要跟上王杰希的步子却又想起网页还没关,于是站着就握住鼠标将网页全部关闭。

“嗯?”王杰希见方士谦的举动不由得有些困惑。“嗯……我刚才坐在那个机子前玩连连看,本想和你一起下去吃饭的,但是没想到居然过了饭点。”方士谦似乎看出了王杰希的疑惑,回答道。
为了等自己玩连连看打发时间?一丝感动和惊讶突然在王杰希心间萦绕,他知道联盟的队员会将零碎的时间用连连看消磨,因为时间很短也可以锻炼眼力,但实在不适合用以大把时间的挥霍。而方士谦显然是在饭点前就在这里玩连连看来等待自己,却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为了这个动作耗费了这么长时间。
“其实也没有太久啦。”方士谦道,“我们走。”

夏日的夜空格外璀璨,月亮悬在一角垂下银辉,几粒星星镶嵌在夜幕之间熠熠生辉。
“喵——”突如其来的猫叫声引起王杰希的注意,他停下脚步看向身边,发现路灯边蜷缩着一只野猫,正瞪大眸瞳一动不动地望着他。
王杰希莞尔,他掏了掏口袋,翻出了一粒牛肉干,于是撕开包装袋,扔给夜猫。
方士谦在一旁看着他的举动,不由得也露出笑容。

“豆腐花——豆腐花——”叫卖人略有沙哑的声音传入他们耳畔,方士谦拍了拍王杰希的肩,道“不常见的东西了,吃豆腐花吧?”
“好的,我们走。”王杰希点头,“话说今夜月色真美。”
方士谦闻言,停住了脚步,他回头对上王杰希的眼睛,他看到有星辰落入王杰希的眼眸里,抬手环住王杰希的肩,回答道“是挺美。我想陪你去看余生的月色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